叶巧妮草本祛痘面膜粉

叶巧妮草本祛痘面膜粉------来历

叶巧妮草本祛痘面膜粉,源于叶敏家族祖传中药古方,专注皮肤祛痘。

 


小时候,经常有人来我家中药铺看病拿药,尤其是将多味中药按一定的配比研磨成粉,加水调匀,帮当地乡亲们治疗脸上长疙瘩或斑点,效果远近闻名。只是那时候没有网络,大家也都是口头相传。那个年代,家族的中药铺一直以“济世救人”为宗旨,所以也不怎么收费,可能是病人送来一篮鸡蛋、两包面粉之类的生活用品作为报答。

我从小受到家族中药传承的熏陶,后来也投身于中药的学习,针对家传的祛痘古方稍作改良,发现对于当地人的皮肤问题具有更好的疗效。

随着qq和微信的广泛使用,我开始在我的朋友中寻找试用者。最开始,我在圈里免费赠送给大家用(共30人),一个月后,明显的占八成,剩下的稍微有点缓慢;三个月后,28个人都成功的战胜了脸上顽固的豆豆;半年后,30人全部成功啦!接下来,试用者不断有好消息反馈过来,显然,我家面膜粉已经得到了大家的充分认可。

于是,我将改良后的祖传古方中药草本面膜粉取名为“天使的袋子”,大家亲切地称之为“袋子姐姐家的粉”,其名寓意着袋子里装的不仅仅是效果显著的草本祛痘面膜粉,更是能为广大痘友们带来美好和关爱的小天使。2015年,我将“天使的袋子”正式更名为“叶巧妮草本面膜粉”,并成立了叶敏化妆品有限公司。所以,如今的叶巧妮草本面膜粉,不仅承载了叶敏家族对中药的传承,更是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如天使一般美好的独特情怀和气度。


另外,如今的环境恶化,尤其是年轻人生活压力增大,饮食和作息也越来越不规律,脸上暴出大量豆豆甚至难以消除,很多年轻人因为这个问题而变得抑郁、焦躁、自卑甚至引起严重的心理疾病。所以,我非常渴望把叶巧妮发扬光大,帮助更多的年轻人解决困扰。



叶巧妮草本面膜粉属于纯草本面膜粉,取材地道,均由经验丰富的中医亲自奔赴药材原产地,精挑细选上等中药材,严格遵循祖传古法配制而成,绝无添加剂,温和无刺激。它始终传承着由内而外根治机理中药文化,采用温和科学的中药皮肤护理-排毒-修复配方,可以由内及外地做到彻底清除皮肤表层的过剩油脂和酸度,并且对皮肤绝无伤害作用,能有效避免新痘疤或痘印的产生。敏感肌肤也可放心使用。

时间上,虽然它可能无法迅速满足你的急迫要求;但贵在坚持,它一定能给你带来巨大惊喜!

选取具有代表性的客人使用前后的对比照片,私人照片严禁盗用,违者必究





你,能亲身感受到;你身边的亲朋好友,也能看到!



我是叶敏,我为叶巧妮代言!

叶巧妮传递的理念是:祖传古方,专业祛痘,谋生亦谋爱! 


评论
©叶巧妮草本祛痘面膜粉
Powered by LOFTER